思必瑞特生技日前首次參與復健醫學會,推廣PLT凍晶的應用,成功跨足復健醫學領域。另外,思必瑞特的個人化PLT生長因子凍晶技術,以藥品等級純化血小板,定劑定量,並可依照療程需求,廣泛應用在各醫學領域適應症。

 

除了高齡化而產生的復健需求外,近年全民夯運動熱潮,因此過度運動造成的運動傷害人數上升,對復健治療的需求度相對提高,而現行的復健療程中,多為消炎止痛,缺乏組織修復的有效手段。血小板中的豐富生長因子,可協助受損組織的修復;高濃度血小板血漿作為再生醫療的一環則仍有其不確定性與限制。思必瑞特生技以自有專利技術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,採定劑定量血小板數,檢測生長因子,一次性的抽血,搭配不同數種不同療程,在室溫下可保有生長因子活性三年,再經由專業團隊建立高品質創新之服務方案,藉此提升再生醫學照護標準、改善患者生活品質。

 

思必瑞特2016年創立再生醫療實驗室,長期關注血小板在臨床適應症的臨床試驗,並積極進行商業上的合作推廣,去年收檢量與營收高達前年的3倍。值得一提的是,細胞療法特管辦法已在去年通過,公司後續將更積極投入再生醫療,發展再生醫療新技術,提升再生醫學照護標準。

 

點此看工商時報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