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必瑞特生技擁有再生醫學無菌室與實驗室,以專利技術製備之個人化生長因子試劑,抽取製備自體血液,使用高效能且性能穩定佳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,提供個人專屬的PLT生長因子凍晶粉,強調藥品等級概念、定劑定量,可依醫師需求,廣泛應用在骨科、皮膚修復、生髮、口腔等,達到最佳療效。

思必瑞特生技總經理林道隆表示,有別於診所現行PRP製備流程,公司以自有專利技術優勢,包括:一次性抽血,搭配不同數種不同療程,在室溫下可保有生長因子活性三年,再經由專業團隊建立高品質創新之服務方案,藉此提升再生醫學照護標準、改善患者生活品質。

林道隆指出,思必瑞特生技是以高度靈活視角結合自體療癒技術,由專業人士進行採血後,在採血袋上標註專屬的檢體編號,採取定量血液後,放入專業送檢箱,讓檢體保持在20-24度的恆溫狀態,於24小時內送回思必瑞特無菌室,保持在全程無菌狀態下製成,使血小板在最佳活性狀態下,以低溫離心機控制低溫與離心速度,進行離心分層,取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,測定生長因子濃度並定量血小板,讓血小板發揮最大效用。

另外,使用血球分析儀測定血小板濃度,再純化分離血小板,以每瓶10億個血小板的濃度,分裝入藥劑等級的棕色玻璃安瓶,送入冷凍乾燥機,在-40度低溫真空狀態下,完成冷凍乾燥之凍晶粉末後封瓶,以醫療級塑膠泡殼保護,進行放射線滅菌,再次確保凍晶成品安全無菌。根據每個人體內的生長因子濃度、活性,以酵素免疫分析法測定生長因子濃度,匯出生長因子報告,以此作為定量使用依據。

林道隆進一步說,思必瑞特以保存血小板活性的技術為出發點,目前已獲得7張專利,未來將持續往再生醫學領域中力求進步,積極擴展國內外市場機會。

點此看工商時報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