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國際間生技公司與醫療單位,對於研究血小板血漿療法上有亮眼表現,並開始廣泛應用在醫美、骨科領域,由於血小板血漿富含各種生長因子,對於老化肌膚、退化關節、垂死毛囊的修護層面有良好的臨床數據,同時對於高濃度血小板製程,亦有重大的突破。

 

 

專注於自體細胞治療與抗老醫學研發的星思生技,以新型凍晶粉末取代傳統離心製程,透過專利凍晶技術,達到定劑定量與長期保存優點,克服了傳統式離心製程,無法精準控制生長因子有效濃度,亦無法長期儲存之問題。

 

星思生技成功將血液離心與純化後,去除紅血球,取出高濃度的血小板,再透過專利冷凍乾燥處理,使血小板活存在最佳狀態,不僅可確保每瓶均含有10億個血小板,且可儲存三年以上,可說是生醫產業的一大福音。

 

星和診所方穎涵醫師表示:「生技生醫領域的發展對於醫美產業來說,是最直接的應用關係,臨床上若能加強深層除皺、緊拉提、改善凹陷痘疤、改善肌膚紋路、淡化黑色素斑點等,都是消費者最關注的美麗話題。」

 

星思生技目前已累積眾多臨床實驗,集結多位生技博士與醫師顧問,不僅打造高規格再生醫學實驗室,並成功將高濃度血小板,導入自體治療市場。同時,現正進行人體臨床試驗計畫,期盼未來能更落實在生技醫療發展上有不錯成績。

 

點此看經濟日報報導